旷野霜降_

殊途同归。

封面莲妹与蛇镇楼
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最近大概是九歌更一集我炸一集……
莲妹帮卫庄吸出蛇毒时卫庄大概是真的没有意识,弹幕里说红莲是唯一见到卫庄强大背后的受伤,也是唯一能在卫庄受伤时近他身的人。
你没看卫庄一恢复意识本能地就上来一个锁喉……
结果发现是红莲,担心她中蛇毒又立马逼她吐了一大口血。
然而此时的红莲已经百毒不侵了。
“你看,我不是弱者。可以把我的穴道解开了吧?
但是,你说的也没错。我不够强,所以才会被坏人抓走,才会需要你救。
等回去了,你可不可以教我武功?”
记得小时候对赤练无感,但从九歌第一集开始就真的特别喜欢红莲。小公主甚至是我中考前用来激励自己的对象。词汇匮乏不知该如何形容,可以说她骨子里很要强、不屈服于命运吗?
哈哈哈哈哈那条蛇差点被卫庄吓死,跟红莲亲热一番后弹幕的配字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
后面那个我开了弹幕放大音量才发现真特么有心跳声,而且整个场景飘的是棕褐色的落叶而不是粉嫩的花瓣,emm小庄你沦陷了。
最后,难怪韩非会说红莲是他心里的光。此时的小公主依然阳光灿烂十分可爱,尾音萌爆了啊啊啊……
小公主这次回到新郑,估计又得下线一段时间了,略惆怅。
还有哈哈哈哈哈哈后弦按不住了他要开始唱片尾曲了……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